【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用这些方法告别烦恼

2017/10/13 8:35:13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生活中,大多数人的鞋柜里总是可以找到几双高跟鞋,高跟鞋虽然漂亮,也是会存在很多问题的,例如磨脚,那么碰到这些情况应该如何处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高跟鞋女性朋友中是非常受欢迎的,不同的衣服,是会搭配不同风格的高跟鞋。每一个女人的鞋柜,都是会有几款高跟鞋的。大家会根据高跟鞋的颜色、还有高度的不同,会搭配上不一样颜色的衣服。即便如此是这样,每当走到购物中心的时候,都会不忍心去再看一看高跟鞋,还是忍不住想再买几双,女人是如此的喜欢高跟鞋。

无论是优雅的高跟鞋还是不挑人的高跟鞋、又或者是猫跟鞋,都是可以很好的反映出女人的气质、增强女性的魅力。大家在参加各种的活动的时候,都是可以全方位的包装自己,让别人看到不一样的自己,所以说高跟鞋就是必不可少的。其实,一直困扰大家的就是,刚买回来的高跟鞋,脚会被磨得很痛,那这应该要怎么办呢?有没有一些小妙招呢?

穿高跟鞋磨脚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但刚买的新鞋不能穿。是不是会很生气呢?所以下面教你一些技巧来改变这个烦人的问题。1、把磨脚的位置粘在创可贴上,贴好之后要注意,不要把角落暴露在外面。

2、用湿毛巾擦磨脚的位置,用锤子敲打这个地方,但不要太使劲了,否则是会损伤鞋子的。也可以用手轻轻的搓揉,慢慢的就揉软了。

3、晚上在毛巾上洒些醋、酒或酒精,然后包住鞋子,第二天就不会再磨脚了。这三种处理方法都是非常的简单,这样穿出去就不用再担心磨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