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穿久了臭怎么办 物尽其用巧解决

2017/10/13 8:1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喜欢穿拖鞋,尤其是在家里的时候,可以说是拖鞋不离脚。但是,拖鞋与脚的接触时间久了,就会自然产生一种异味,该如何处理这些臭烘烘的拖鞋?

很多人都喜欢舒适的生活,而舒适的生活可以借助生活中的一些物品实现。于是,他们会在家里面,穿着拖鞋,久而久之,势必会导致拖鞋产生异味,变得臭烘烘的。那么,除过扔掉这些拖鞋外,我们可以用什么办法来解决这一问题?

其实,拖鞋与脚部的长时间接触,难免会沾染上脚部的异味,即便每天晚上都坚持洗脚,都不会将脚部的细菌完全洗掉。这样的话,拖鞋上的臭味,其实就是脚面的味道。如果在了解了这一点的基础上,,就比较容易接受发臭了的拖鞋。

变臭的拖鞋在实在没法穿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将其扔掉。当然,现在殷实的生活,已经不会让人们穿打补丁的衣服了,更不用说是拖鞋。可以将变臭的拖鞋进行简单的清洁后,放置在卫生间,这样洗澡的时候,可以换上,防止地面湿滑。

放的久了就发臭的拖鞋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这种拖鞋采用的材质不是环保型的。也就是说,用非环保材质制作而成的拖鞋,本身就带有潜在的风险,如果在购买拖鞋时,可以不予考虑。若是已经将其买回家,尽量去穿,做到物尽其用。

放的久了发臭的拖鞋如果没穿的情况下,可以将其创意的设计成垫桌角的物体。当然,在垫桌角的前期,尽量将其处理干净,家里平常用到的除臭剂就可。然后,利用其弹性,可以放置在桌角下、床底下,或者其他地方,从而打造稳固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