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玩转牛津鞋皮鞋搭配 秋季时尚达人就是你

2017/10/12 9:43:13 作者:YUd1-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是从17世纪英国牛津大学所开始流行的男鞋,牛津鞋的特色在于,鞋子楦头以及鞋身两侧做出如雕花般的翼纹设计,不仅装饰鞋子,还勾勒出典雅的绅士风范。

现在大多数人应该是分不清楚牛津鞋和布洛克鞋的,其实原本小编也分不清楚,后来仔细观察了二者的特点,牛津鞋和布洛克鞋的花纹形式和鞋型虽然相似,但是牛津鞋较为内敛,花纹较为单调,颜色不张扬,是朴素的绅士鞋。

牛津鞋起源于牛津大学的男生制服鞋,后来经过改良,成为一种老少皆宜的绅士鞋。不管你是年过古稀的老人,还是正值壮年的男士,又或者是花季少女,选择这双鞋都不会出错,因为它可以搭配各种风格,可以跨越年龄的界限。

这个秋天用一双牛津鞋就可以玩转时尚,如果你喜欢OL风,在穿上一套稍显正式的套装之后,可以配上一双花纹精致的牛津鞋,整体格调就走向了英伦复古风。若是喜欢学院风,一件休闲针织衫,一条柔软的长裙,一双简单的牛津鞋再加上堆堆袜就可以了。

在外国熙熙攘攘的街头,你可以看到三三两两的办公室精英,手里拿着咖啡和报纸,一身笔挺的西装配上精致的牛津鞋,无一不彰显着低调与绅士。牛津鞋特有的简约花纹,使他和正装皮鞋区分开来,少了份严肃,多了份优雅

一双好的牛津鞋不仅在于其本身的材质和做工,日常的保养也必不可少。光面牛津鞋可以用软布蘸取清水擦洗,别忘了还有保养鞋油,晾干之后要擦上适量鞋油。如果下雨天进了泥水,要及时清理,这样才能延缓牛津鞋的寿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