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种皮鞋鞋带系法 绅士的必知穿搭小技巧

2017/10/12 8:5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是男人出席正式场合必不可少的一件利器,一双经典款的皮鞋可以给整个装束加分不少,有时候甚至是整个装束的关键。如何将皮鞋穿的漂亮而得体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

随着皮鞋的设计的逐渐丰富,搭配正装的鞋子也个有不同。从经典款的牛津鞋到休闲雅痞的乐福鞋,男士们出席正式场合的选择也越来越多,风格变化越来越多样。但不论如何变化,经典款式的魅力绝不可错过,以牛津鞋为例,在职场,婚礼葬礼等场合下,一双牛津鞋不仅能体现出很高的礼貌程度,在搭配服装方面也是百搭,不会出错的选择。

牛津鞋的特点在于它精致的鞋面材质,精细的鞋带,和在其之上的巴洛克镂空装饰。其中皮鞋的鞋带是男士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相比于乐福鞋,鞋带款的皮鞋要想穿的帅气穿的漂亮,就得随时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男人形象。皮鞋鞋带不同于休闲运动鞋,因为皮鞋鞋带的材质本就与其不同,系法也有不同,那么现在就来看看皮鞋鞋带的系法。

第一种平行系法,这种系法在形象上给人的感受即是整洁简约,但是也相对严肃刻板,鞋带一头右进左出这么系上,另一头从底部的孔处直接拉到顶端的对孔,这样就完成了。同样是平行系法,还可以两边鞋带保持一致的长度,呈直线两头鞋带交叉绑。不想绑蝴蝶结可以将利用隐藏鞋带系法系起来。

第二种交叉系法,这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系法,和普通的休闲鞋绑法一致。具体系法从底部鞋孔,上往下交叉穿过。绑好后打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就可以了,关于蝴蝶结的打法这里就不多讲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