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皮鞋后跟磨脚的小妙招 让你再无后顾之忧

2017/10/6 7:43: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其它鞋类相比,皮鞋显然是一种比较硬的鞋子,这和它的材质是有着很大的关系。不管是男士皮鞋,还是女士高跟皮鞋,磨脚都是避不开的问题,那么应该如何解决呢?

磨脚问题几乎是每一双新鞋子都会碰到的问题,只不过是有的鞋子磨脚问题会比较严重,而有的鞋子磨脚问题会比较轻。磨脚问题严重与否,其实是与鞋子的材质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鞋子的材质比较硬,那么发生磨脚的几率会比较大,而如果鞋子是比较软的材质,那么鞋子的磨脚问题也就没那么严重了。

作为已经步入职场生涯的大学生们来说,准备一双皮鞋,就成了自己的头等大事。不过,不管是适合女生穿的高跟皮鞋,还是适合男生穿的皮鞋,其实都是属于材质非常硬的鞋子。一天下来,脚后跟就会被磨得很惨,这时候的你需要的就是预防磨脚的小窍门。

家里有吹风机的朋友,解决皮鞋脚后跟磨脚问题就变得比较简单了。我们只需要开着热风挡,然后对着皮鞋的脚后跟部位去吹,慢慢地,皮鞋就会变软,再穿上的时候,也就不会磨脚了。

当然,如果你还是觉得用吹风机的效果还是不太好,那你还可以再吹后之后,找一个小锤子,对着皮鞋的脚后跟去敲。不过在敲击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用太大的力,因为皮鞋是经不起大力敲击的。如果不是轻轻地敲,就很容易让皮鞋变形,甚至还会敲坏皮鞋。

其实,解决磨脚问题的方法是有很多种的,你可以用湿布沾点白酒或是白醋,敷在皮鞋脚后跟,这样也能让皮鞋变软。还可以用肥皂水涂抹在脚后跟上,起到润滑的效果,这样就不会让我们的脚后跟被磨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