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磨脚怎么办 教你实用妙招轻松上路

2017/9/12 1:17:18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买的皮鞋可能或多或少都会存在磨脚的问题,这让不少朋友都感到非常头疼。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解决皮鞋磨脚的方法,让各位可以舒舒服服的穿上新鞋。

新买的皮鞋可能很多朋友都会发现有磨脚的问题,那么有没有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其实我们可以利用生活中的一些小妙招来解决磨脚,今天我们交给大家几招好用的方法。

一:用白醋

可以用干净的软布蘸取适量的白醋或者白酒,涂抹在皮鞋磨脚的内侧。浸湿后大约5分钟左右,等待皮鞋变软就可以了。醋中含有的醋酸对皮鞋具有很好的软化左右,所以用白醋解决磨脚的方法也是很方便的。

二:用肥皂

在磨脚的皮鞋内侧擦拭一点肥皂,这样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减少皮鞋和脚后跟之间的摩擦。除了肥皂之外,食用油同样也有这个功效。不过用肥皂润滑之后,要及时用湿布擦拭干净,以免对皮鞋的皮子产生腐蚀。

三:用创可贴

可能有很多朋友穿上鞋子之后才发现磨脚,这个时候我们的脚后跟通常是伤痕累累。这个时候就可以在脚后跟帖一个创可贴,来缓解已经受到的伤害。用上前面的白酒或者肥皂对皮鞋润滑软化之后,还是可以贴一个创可贴来进行双重保护。

除了给大家介绍的上面这三种方法之外,解决皮鞋磨脚还有不少好用的方法。比如用一个小锤子轻轻敲打磨脚的部分,达到软化皮鞋的目的。不过这个方法同上面三种方法相比,对皮鞋的伤害更大,所以我们就只给大家介绍上面这三种方法,因为它们既可以解决磨脚的问题,又不会对皮鞋产生不必要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