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保持精致的秘诀 三个皮鞋保养技巧

2017/9/11 10:07:17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皮鞋保养皮鞋如何护理
皮鞋作为日常穿搭的必备单品,不仅百搭还很可靠。可是很多人并不知道皮鞋的保养方法,让心爱的皮鞋浸水、损坏。这篇文章就从三个角度入手告诉大家关于皮鞋护理的方法。

皮鞋作为经久不衰的经典款式,是每个人的鞋柜里都必不可少的一款。但是真皮很容易受到雨水、日晒等的影响,看到花大价钱购入的鞋子变型、干裂大家应该都会非常心疼,那么我们怎么避免这类问题呢?下面就来介绍几种皮鞋的保养方法。

一、常穿的鞋首先,要保证鞋子的干燥,不要长期在雨、雪天穿皮鞋。如果皮鞋已经被水泡过,要赶紧将其晾干,并打蜡或擦鞋油。不然皮会出现裂纹,而且容易使鞋帮损坏。

二、储藏条件储藏时一定要将皮鞋擦干净、打好蜡,然后将皮鞋填充好再装入鞋盒中。而且要把皮鞋放到干燥,阴凉的地方。另外为防止革面老化,大家要经常穿这双鞋,不要束之高阁。

三、穿脱鞋的习惯有人习惯在穿脱鞋时踩着鞋跟,这对鞋的伤害是很大的。不仅如此,在穿鞋的时候也要避免经常踩踏后帮,这样容易使皮质断裂。

以上的三种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其实一双皮鞋的寿命很长,在用心爱护的人手里无论穿了多少年都依然体贴舒适、光亮如新。所以大家一定要用心爱护自己的皮鞋,使它保持干燥、按时打蜡、合理使用。

当然,以上都是在家自己平时对皮鞋的打理,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比较昂贵的皮鞋送去专业的门店进行护理。因为不同皮质适合的方法不同,大家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还是不要随意尝试的好。总而言之,大家在家就能做好皮鞋的基础护理,但是如果对鞋子不甚了解或希望满足更高要求的还是可以送去专业人士进行保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