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磨脚该怎么办 要直接扔掉还是另寻它法

2017/9/11 9:47:16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是拖鞋的一种,它的构型简单,穿着方便,所以大受欢迎。尤其是年轻男女,有些女生甚至穿着它逛街。但是好看归好看,人字拖还是有很多缺点的,比如说磨脚。

夏天很多人喜欢穿人字拖,这样既凉快又美观。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不同需求,设计师们把简单的人字拖设计出了各式各样的造型。但不管是怎样的设计,人字拖的受力点始终在两个脚趾之间。所以人字拖磨脚是很常见的一种状况。

我想很多人都曾遇到过新买的人字拖磨脚的状况,有些人为了漂亮而一直忍受疼痛,觉得穿久了就好了。还有一些人因为忍受不了疼痛直接把鞋丢在一边不再穿它,真是可惜了。其实人字拖磨脚也是有解决办法的,大家请看下面。

人字拖磨脚无非是因为“人字”处过硬或大小不合适,只要你想解决,就一定有办法。一个比较方便的办法就是将磨脚处用胶布裹一圈,记住,是布料的而不是我们平时使用的透明胶带哦。因为布料的更柔软,对脚的伤害更小。

如果在行走过程中突然发现人字拖磨脚,也可以暂时用创可贴先把磨脚的地方包起来,虽然这样不是很美观,但我想和健康比起来,美观也不是那么重要了吧。如果在家就知道人字拖磨脚,那么你可以选择找一位修鞋师傅帮你修修,现在这样的师傅应该也不是很难找。

如果是皮质的人字拖,那你可以先用湿巾将磨脚处包裹起来,几分钟后再用重物轻轻敲击,这样可以使材质变柔软一些,自然也就没有那么磨脚了。人字拖固然好看,但千万不要因此而伤害到自己的脚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