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人字拖男款大全 让你瞬间充满男人味

2017/8/14 13:17:1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对人字拖不会觉得陌生吧,不管是在大街上还是在明星微博上都可以看到人字拖的影子。那么人字拖对人真的没有坏处吗?如果有坏处又是什么呢?

人字拖有很多种款式,尤其是女生。女生的人字拖有皮质的,有麻绳的还有塑料的。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修饰品,有珠珠的,也有花花的等等。虽然男生的人字拖没有这么多的款式,但是男生的人字拖看上去更加地有简约,也更加地百搭。很多男生都应该了解一些搭配的小技巧,不管是穿人字拖还是穿别的衣服,好看的搭配都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地帅气

男生的人字拖有比较多的款式。有简约一点的,比如纯黑色或者纯白色的人字拖。也有比较多款颜色的以及多款风格的人字拖,例如那些沙滩人字拖或者后厚底人字拖等等。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人字拖类型。人字拖是一款比较大众化的单品,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的学生都是比较喜欢穿人字拖的,也正是这样,人字拖的款式才那么多。

人字拖也有运动性,就是看上去比较运动风。那么这种人字拖就不能随意搭配那些西裤以及比较正式一点的衣服了。比较好的搭配方式就是搭配那些比较运动风的上衣以及裤子。这样看上去会比较得和谐。

男生比较喜欢穿的是沙滩型人字拖。这是一款比较简约大方百搭的一款人字拖。其实并不是一定要去沙滩才能穿沙滩人字拖。如果随便出去逛个街或者去旅游都可以穿上这款人字拖。因为这款人字拖的风格是比较轻松的,所以不适合在正式的场合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