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人字拖男款 带你走遍天下

2017/7/1 21:57:17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男款人字拖男款详解
鞋子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人字拖历史悠久,几千年前用兽皮裹在脚上,就可以算作人字拖的雏形了。可见人字拖历久不衰是有它的原因的,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人字拖一看就是运动风,适合喜欢打篮球的男孩们。穿在脚上看起来阳光十足,三种颜色相搭,看起来就像是冰与火的交融。白加红、黑加红,冷色调中又带有热情的红色,极具美感。鞋子应该与服饰搭配,因此这款人字拖适合运动风的男孩子,不管是去海边度假还是在夏季凉爽的夜晚散步都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总之,会给人一种阳光向上的感觉。

不管是服饰还是背包,亦或是其他单品,都少不了英伦复古风。如果说上款运动风人字拖适合爱运动的阳光大男孩,那么这款复古风人字拖则是大叔级别的标配。其外表以深色为主,就像一个人稳重沉着的性格,看起来特别踏实。其实在大街上穿复古风人字拖的人更多,在傍晚散步的人群中十个有七个就是这种款。因其颜色太深沉,因此适合大叔们。

人们最喜欢的并且追求的都是一种休闲的生活,其实服饰搭配也一样。比如这款人字拖极具休闲风,原木色的脚底板看起来归属大自然,外加布质的表层,穿在脚上特别舒适。相较前两款的不同风格,这款休闲风就属于老少通吃的类型了。同样适用许多场合,就看自己怎么搭配了。

人字拖是所有鞋子中最舒适的一种,下班回来换上一双人字拖释放自己的双脚,想想都是件幸福的事。人字拖同平时得其他材质鞋子一样有多种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