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皱了怎么处理才有效  这样清洗不伤害布料

2017/7/1 20:07:28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这欧根纱,是很多女性的心头好。为什么这么说呢?欧根纱可以说是最能够体现女性温婉大方一面的布料,而且穿上之后不会显老,小女人之态尽显。

对于女性来说,衣服永远是不够的,之前网上曾经有段子调侃女性的衣服,什么款式的都要有,就连在直男眼里没什么区别的丝袜也有很多条。不过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的是,其实女性除了衣服的款式多之外,每个衣服的布料也是不一样的。

就比如女性很喜欢的衬衣,有棉麻的、真丝的、纯棉的、蕾丝的、欧根纱的等等,简直说不完。而对于女性来说,布料不一样就是另外一件衣服。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女性最喜欢的欧根纱,欧根纱是最近这几年才出现的,算是蕾丝的改版吧,但是又比蕾丝更俏皮、硬朗一些,所以这欧根纱一出来之后就备受女性喜欢。

这欧根纱虽然漂亮,但是很多女性纷纷抱怨欧根纱不好清洗,随便一清洗就变得邹巴巴,一点仙气飘飘的样子都没有了。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聊聊欧根纱,欧根纱要如何清洗?欧根纱的布料看起来十分硬朗,但是清洗的时候却十分容易变得邹巴巴,而一件薄薄的衣服又不值得干洗,所以大家在清洗欧根纱的衣服时一定要注意了。在洗之前先用冷水泡一泡,不要使劲按压揉搓衣服。

洗的时候尽量动作轻一点,使用清水清洗,不要使用太多清洁液,这样容易使得衣服失去本来的颜色。在清洁好衣服之后,大家千万记得不要拧衣服,这是关键,清洁好之后直接挂起来晾干,这样衣服就不会变得皱巴巴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