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 非高跟鞋莫属

2017/7/1 20:07:27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是夏季美眉们穿搭较多的一款裙子,风格迥异。可爱风、成熟风、知性风都有,但是再美的裙子也得搭配好适合的鞋子。蓬蓬裙最适合搭配高跟鞋,然而高跟鞋也有不同款式

这款蓬蓬裙属于淑女风与知性风的交接点,既可以走知性路线,又可以走淑女路线,主要决定权在鞋子搭配。搭配这种细带高跟凉鞋就是纯粹的淑女路线了,黑色和白色是最经典百搭款,搭配任何颜色的裙子都能轻松hold住。最棒的是夏季本就炎热,穿凉鞋更容易释放美眉们的双脚,露出性感的脚踝。蓬蓬裙与高跟的凉鞋的完美结合,展现你的淑女美。

相反,这款蓬蓬裙完全属于可爱风格。粉色是少女的颜色,而可爱风的蓬蓬裙则适合搭配暖色系的高跟鞋。比如这种粉色和白色的高跟皮鞋,夏季许多美眉特别怕晒黑,就可以穿这种类型的高跟鞋。既可以防晒又可以完全展现整体美,真是所谓的一箭双雕。大部分的美眉都喜欢走可爱路线,因为亚洲的美眉通常都是小鸟依人型,因此这样搭配准没错。

还可以搭配这款高跟凉鞋,较多的鞋带有条纹的绑在脚踝上。不会像只有一根鞋带的样式那么简单,反而又不会太过复杂,较为适用。与蓬蓬裙搭配得恰到好处,特别适合大长腿的美眉,穿上更加显腿长。唯一的缺点就是如果脚肥的美眉还是不要尝试了,因为瘦会显得更瘦,胖会显得更胖。

蓬蓬裙最适合搭配高跟鞋,如果搭配平跟鞋看起来会比较普通,没有特色,不能展现蓬蓬裙的美。搭配高跟鞋可以拉伸曲线显腿长,又能提升整体气质。因此蓬蓬裙搭配高跟鞋是最佳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