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才好看 时尚达人推荐百搭穿搭法则

2017/4/26 16:52:12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
蓬蓬裙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微微蓬张的造型凸显满满的少女感,深受广大女性的喜欢。蓬蓬裙造型中,鞋子搭配显得尤为重要,那么什么样的鞋子和蓬蓬裙才是搭配呢?

蓬蓬裙最初是欧洲贵族小姐和夫人穿着的服装,内部有金属裙撑,将整个裙摆全部撑起,塑造出蓬松感。现如今,蓬蓬裙经过不断改良,造型多样,穿着简单且时尚,已经成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必备的单品,塑造出多种不同的视觉效果。

蓬蓬裙在穿搭法则上,鞋子搭配是加分和减分的重要项,搭配对了,增色不少,搭配错了,造型奇怪,充满尴尬。那么什么样的鞋子搭配何种蓬蓬裙呢?怎么样才能让自己蓬蓬裙造型赢得更多回头率呢?

一般来说,蓬蓬裙搭配的鞋子和裙子应该是同一色调,鞋子的设计尽量简约,过多的装饰会给人累赘的感觉。不同类型的蓬蓬裙,选择不同的鞋子,会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感,蓬蓬裙虽然是裙子一种,既能穿出淑女甜美的感觉,也能穿出帅气时尚的风格。

礼服类型的蓬蓬裙,一般选择细跟浅口尖头的高跟鞋,鞋子颜色跟裙子的颜色一致。浅口高跟鞋露出性感的脚踝和小腿,与蓬蓬裙浑然一体,这个造型显得非常立体有型,完全凸显女性的气质,活泼甜美又性感。

具有OL风格的蓬蓬裙,一般上衣搭配衬衫,如果裙子是纯色,可以考虑撞色的鞋子,能够增强整个造型的时尚感。日常生活中的蓬蓬裙,在搭配鞋子上以舒适原则为主,可以搭配平底小白鞋,平底浅口单鞋,适合逛街及外出游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