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才适合 想要成为仙女的你选对了吗

2017/4/7 11:17:14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
众所周知,蓬蓬裙又被称为公主裙,它最初是从欧洲的小洋装所演化而来。每一种衣服都要讲求搭配,蓬蓬裙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才是最适合的。

蓬蓬裙是从欧洲流传过来的,以前欧洲的淑女们参加一些宴会时,都会选择蓬蓬裙,但是那种样式的蓬蓬裙已经不符合当下流行的趋势。所以一些有创意的设计师就打破了那时裙子保守、古板的线条与款式,融入时尚的元素,造就了现在很受欢迎的蓬蓬裙。蓬蓬裙的搭配并没有太多的讲究,最主要的就是鞋子。所以,我们今天学习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才最好看。

在我们当下流行的蓬蓬裙它的裙摆都是膝盖以上,这样就会着重突出我们的鞋子,所以选择一双合适的鞋子风场的重要。一旦穿上了蓬蓬裙,你就会给人一种公主的高贵感,而高跟的鞋子更能凸显出这种高贵感,因为高跟鞋可以增强一个人的气质。所以,当你在选择鞋子的时候万万不能选择平跟的鞋子,尤其是运动鞋。这样会使自己陷入一种尴尬的境地。

蓬蓬裙最为经典的颜色就是黑色和白色。如果你选择黑色的连体蓬蓬裙,那么你的鞋子就可以搭配一个白色细跟的高跟鞋,黑白搭配是最为经典的搭配。所以,这样的搭配既不会多么的耀眼,也不会显得过时。如果不想要这种搭配,你也可以选择黑色的蓬蓬裙搭配一双大红色的细跟皮鞋,这样的搭配会给人一种很热情的感觉,同时也是很时尚的搭配方法。

蓬蓬裙的颜色是多种多样的,除了经典的黑白色,还有很多其它的颜色可以选择。但是当你选择暖色调的颜色,那么你鞋子的颜色就要与之相对应选择暖色调。当你选择冷色调的颜色,那么就要选择冷色调颜色的鞋子,这样才会给人舒适之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