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 这些穿搭让你瞬间变潮人

2017/4/21 20:47: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
蓬蓬裙是很流行的服装,这种裙子可以很好的突出女性纤细的腰围,并且将身形拉长。但是很多人对于蓬蓬裙的穿搭有一些疑惑。今天就为大家解答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蓬蓬裙有很多种类,我们首先需要搞清楚自己的裙子是那种风格,这样才能更好的搭配鞋子。上图中的裙子一个是纱质的蓬蓬裙,这种裙子搭配甜美风格的鞋子最为合适。鞋子的颜色也要和裙子的颜色相互呼应,或者加以点缀。这样的裙子就不适合搭配黑色短靴或者马丁鞋。

右图中,我们看到黑色的连体蓬蓬裙搭配马丁靴。这样的搭配不仅能让整个形体看起来更加修长,而且黑色的马丁靴增添了一丝帅气。这样的整体装扮少女感中杂糅了中性的成分,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装扮。

连衣的碎花蓬蓬裙搭配甜美的罗马凉鞋,这样的装扮清新可人。在夏天这样的穿着不仅大方而且清凉。喜欢甜美风格的朋友可以试着这样装扮。中长复古的蓬蓬裙搭配短靴更加凸显了女性的端庄和大气,这样的装扮也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