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才合适 这样的搭配技巧你值得拥有

2017/4/7 11:22:12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阔腿裤又再次走在了时尚的前沿,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小巷里都能够看到阔腿裤的影子。阔腿裤虽很流行,但也要选择合适的搭配。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阔腿裤的样式是多种多样的,每一种都要讲究不一样的搭配,这样才能有不一样的风格。阔腿裤的搭配体现在方方面面,不仅要注意上衣发型还要注意鞋子的搭配。今天我们就先学习一下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才是最时尚。阔腿裤本身有着很好的显高作用,但是,你必须要选择高腰款的阔腿裤,这样才能拉伸腿部曲线。这时你就可以搭配一双运动鞋。

对于个子高的女性来说,高腰阔腿裤能够在你原本就很高的个子上又增加一些高度,所以当你在选择鞋子的时候,你就需要避开这一点。你可以选择让你的脚舒服一点的运动鞋,或者平底的白色球鞋,这样都会给人一种清新、时尚的感觉,同时也很好的避免了让人产生一种傻大个的感觉。如果你的身高相对比较矮一点的话,那么你就可以选择带跟的鞋子。

阔腿裤也有长短之分,在大街上我们常常看到各样的阔腿裤,有人穿的长一些,有人穿的短一些。这是你也可与发现但凡穿的稍短一些的阔腿裤,它所搭配的鞋子都没有高跟的,而穿的稍长的阔腿裤的鞋子搭配就比较随意一点,既可以是高跟的鞋子,也可以是平跟的鞋子。所以,当你选择穿高跟的鞋子来搭配阔腿裤,那么就需要选择长得阔腿裤。

首先,长的阔腿裤能够将你的高跟隐藏起来,让人觉得你的个子很高,给人很利落的感觉。如果你穿了一双高跟的鞋子配一条短的阔腿裤,就会让你觉得怪怪的,很不舒服的感觉。所以,选择一双合适的鞋子搭配阔腿裤很重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