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达人教你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简单几招秒变仙女

2017/4/23 15:32:14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每个时代都有其象征性的裤子款式喇叭裤,高腰裤,以及现在风靡全球的阔腿裤都是时代变迁的象征。那么在阔腿裤穿搭时我们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呢!

穿搭是一门学问,不仅需要买对衣服,更需要穿对衣服。更重要的是不仅应该注意衣服与裤子鞋子之间的搭配,还应该将你整个人融入进去进行整体观察。如果你是一个小清新风格,在穿阔腿裤的时候小编建议搭配了福鞋。作为街拍出镜最高的潮流单品,再搭配阔腿裤会在不经意间增加你的潮流感,让你整个人的品味大幅度提升。

并且由于乐福鞋跟比较矮,走起路来会特别舒服,皮质面料质感特别,颜色简单。因此乐福鞋和阔腿裤的搭配既能显示出你的大长腿,又能够以一种简单的方式凸显你的美。

其次,如果你是一个走成熟风的女生,那么在阔腿裤搭配上小编建议搭配高跟鞋。一双高跟鞋能从内而外提升你的气质,加上阔腿裤的随意大方,更让你整个人充满了优雅以及内涵。能够在芸芸众生之中以最低调的方式展现你的魅力。

最后如果你是一个走休闲风的人,阔腿裤还可以搭配运动鞋。目前最流行的就是黑色阔腿裤搭配小白鞋。在炎炎夏日之中既凉快又时尚,运动风火热的今天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将两者搭配在一起,随意不做作正是穿搭的最高境界。

简单而不单调是目前人们对于穿搭的追求,与之前的浮夸奢靡风相比更加能够从里到外显示出你独特的人格魅力,而阔腿裤与运动鞋的搭配就刚好符合了这一要求。搭配绝对不是纯粹的将每件单品凑在一起,而是根据你自身的特点进行穿搭。一个好的鞋裤穿搭体现的不仅是你的魅力,还能够透露出你的性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