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2017这样搭配火

2017/4/15 8:57: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阔腿裤非常流行,而且还一点也不挑人。多数人穿阔腿裤都很好看。这么流行的阔腿裤,有些人却不知道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如果你也不知道,可以在文中了解一下!

阔腿裤十分流行,而且这款裤装有一个特点,腿部很宽松。不管怎么炎热,穿阔腿裤都能承受得了。更重要的是这款裤装还一点也不挑人,不管你是多高的女汉子,穿上它就有了淑女的风范。

阔腿裤还是腿型难看者的福利哟!无论你是什么腿形,穿上阔腿裤,只能看见你细长的双腿,至于什么形,是“欧”形还是“叉”形,无所谓,没有人会知道。

阔腿裤要怎么搭配鞋子穿呢?如果你是一米七以上的萌妹,一条长至腿裸的阔腿裤,配一双精致小白鞋,再加上一件白色的衬衫。不管你是出门购物还是在空调室里,都有一种休闲、随意的气质

如果你的个子较矮的女生,一条长致脚裸的阔腿裤,配一双精致的厚底粗跟大高跟鞋,再加上同色系的衬衫,把衬衫束进腰间。你的个子一下子就高挑挻拔了。

另外阔腿裤搭配凉鞋,也很时尚优美,如果你的个子较矮,是比较适合穿短款的阔腿裤的,搭配一件背心,束进腰间。这样可以让腿部显得更长。穿一双较高的粗跟凉鞋,这样就能把个头显高。整个人也就挻拔起来了。

个子较高的MM选择短款的阔腿裤时,搭配一双猫跟凉鞋,或者是平底凉鞋,上身穿一件休闲的小开衫。这样搭配不管怎么看都给人一种浪温清新的感觉,出去逛街购购都一点不累。

一般穿裤装在选择鞋子的搭配时,颜色最好是同色的,看起来比较协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