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教你引领时尚潮流

2017/5/26 17:4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越来越多的女生们喜欢穿阔腿裤,它不仅很时尚,还可以很好地遮住你身材的缺点。那么穿阔腿裤该搭配什么鞋子才看?鞋子的搭配其实很重要,这关系到会不会显腿长。

近些年来阔腿裤越来越时髦,很多女生们都纷纷在春天夏天穿上了阔腿裤。它不仅可以遮肉,还可以增加你的气质,让你越来越往女神的气质靠拢。虽然阔腿裤是百搭的,但是正确选择它搭配鞋子也是很重要的。鞋子是决定阔腿裤能不能显腿长的关键,一旦选不好,就不能展现出你的苗条的独特的身材了。本文即将为你介绍穿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首先,阔腿裤可以搭配一脚蹬的小白鞋。这个小白鞋最近十分流行,很多明星也都穿着它。阔腿裤再搭配上这样一双潮流时尚的鞋,无疑是两个最时尚的单品结合到一起,就算你想不时尚也难。

其次,可以搭配小皮鞋。袜子可以选择稍微长一点的黑色袜子,不要特别长,到小腿的中间偏下方就可以。一双小皮鞋和袜子,再配上阔腿裤,中间若隐若现地露着小腿。十分日式的穿法,也为你增加了古典的气质。

最后,我们可以选择阔腿裤搭配高跟鞋。高跟鞋无疑是最有女人味的鞋子。因为阔腿裤最初是中性的搭配,穿它的话整个人的气质会稍微向中性和休闲靠拢。但是鞋子上选择高跟鞋则会把你的气质拉回来一点点,让你性感和休闲相结合,展现出一种不一样的魅力。

其实阔腿裤不仅仅有深色系,还有浅色的,比如蓝色。如果穿浅蓝色的裤子的话,那么鞋子的搭配最好不要选择深色的。尽量选白色或者其他浅色的尖头高跟鞋,因为这样的话不会显得过于累赘,并且可以给人清爽无比的视觉享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