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合适 这些你都应该有

2017/5/13 12:1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到了,穿裤子已经不再那么受欢迎了,但是事实上是也许你没有选择对适合的裤子。接下来就介绍适合夏季阔腿裤,并且为大家解答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才是的。

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才合适呢,而且夏季已经到了,很多女生都穿上了自己的裙子。不过夏季穿裤子也非常合适,尤其是阔腿裤。接下来就介绍两种比较受欢迎的阔腿裤,并且为大家介绍三款比较合适的鞋子与之搭配,看了这些你一定不会后悔。

先介绍第一款鞋子,夏季凉鞋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图片上显示的黑色毛边拖鞋正是今年最流行的一款鞋子,很多时尚达人明星都在穿。而且这款鞋子搭配黑色七分阔腿裤,一种时尚感立刻就显现出来了。

第二款鞋子就是高跟凉鞋,高跟凉鞋也是夏季比较适合的鞋子之一,但是对于阔腿裤来说已经足够了,夏季要想穿得清凉,还是凉鞋最合适。图片上显示的这款米色凉鞋和黑色的裤子正好形成一个色彩的对比,而且皮质的裤子与皮质的鞋子更合适。

阔腿裤除了七分阔腿裤之外,还有就是非常普通的阔腿长裤。这种裤子非常显腿长,但是也必须搭配高跟鞋才可以穿,因为只有穿上高跟鞋之后才可以显示出这条裤子本该有的长度。

所以说第三款搭配的鞋子就是高跟单鞋,这样的高跟鞋可以选择同色系或者是相近色系的鞋子穿,因为这样可以显腿长,鞋子的颜色和裤子形成同一种颜色,这样在视觉上也会形成一个很好的和谐作用。并且这样穿可以显示出整体搭配的和谐感,这种风格比较符合职场中的女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