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鞋合适 今年流行这么穿

2017/5/13 11:47:15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配什么鞋休闲运动裤
最近,运动裤也开始在时尚圈流行起来,而且运动裤搭配什么鞋也成为一个很大的讲究。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比较流行的运动裤搭配方法,想要学习的女生就赶快往下看吧。

运动裤要想穿的好看,就得搭配一双合适的鞋子。接下来就来解答运动裤配什么鞋子才好看这个问题,搭配上这些鞋子之后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先介绍一款比较简单的搭配,这款搭配风格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而且大部分女生都喜欢这么穿。

都知道小白鞋已经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尽管现在有很多新样式的鞋子被设计出来,但是一就不能阻挡人们对于小白鞋的喜爱,而且小白鞋百搭的特点也是人们喜欢的原因之一。图片上显示的是同一款运动裤,这款运动裤也是最近几年时尚复古风的代表单品。想必很多人上学的时候都穿过这款裤子,而且和校服也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搭配小白鞋不仅给人一种简单舒适的感觉,而且黑色红色和白色也是非常相配的一种颜色。像图片上这样的穿法就很显腿长,而且能遮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