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鞋才好看 一定不要再穿球鞋了

2017/4/15 15:4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配什么鞋
现在运动裤才是时尚界穿看的一款单品,因为很多时尚达人都喜欢穿着一条运动裤,而且运动裤配什么鞋也成为热搜话题,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它的穿法。

运动裤配什么鞋好看呢,可能很多人都会说运动裤当然是和运动鞋在一起穿才是最好看的啊,因为一直以来人们都是这样穿的,难道还可以搭配其他的鞋子吗。当然,运动裤还可以搭配很多种不风格的鞋子,甚至是高跟鞋也可以,接下来就先来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的鞋子。

先来为大家介绍一款最近非常火的运动裤,那就是很多欧美明星都在穿的legging,这款裤子一般都是在健身的时候才会穿的,但是现在即使是逛街,也会有很多人穿这条裤子。

搭配小白鞋或者是普通的运动跑鞋都可以,这样能够展现出一种极简的风格搭配,而且有一种时尚感在里面,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种穿法之一。这款裤子对于腿粗的人并不是十分友好,尽管穿上之后会有紧身的效果,但是却非常显腿粗。

那么腿粗的女生就不能穿运动裤了吗,并不是这样,腿粗的女生穿运动裤也可以非常好看,换一种运动裤的样式就可以了。图片上显示的就是适合腿比较粗的女生穿的裤子,这款运动裤搭配风格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娘man风格搭配。

娘man风格其实就是一半中性的打扮,一半女性性感的打扮,图片上展现的就是这样,运动裤搭配性感十足的高跟鞋,其实很多人都不敢这样穿,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样的搭配了,而且已经成为时尚圈的流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