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搭配小知识  搭配原来如此简单

2017/4/15 11:42:19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搭配
运动裤穿起来十分舒服,没有牛仔裤那种束缚感,因此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但是很多网友在搭配上就不知该如何正确搭配,今天我们就和大家来梳理一下运动裤的搭配知识。

在最近几年来运动裤逐渐逐渐受到大家的喜爱,并不是局限在只有运动的时候才穿,在平时时大家都会将其视为一种搭配的选择。此前走在街上清一色的牛仔皮裤等,而现在休闲裤和运动裤逐渐成为了大家的新宠,那么运动裤我们应该如何搭配呢?

运动裤在搭配上有上搭配衣服,下搭配鞋子,当上下搭配均衡时才能体现整体的美观性。下面我们先来说说鞋子该如何搭配。一般来说运动裤最好的搭配可以是运动鞋,当然咋平时没有运动时很少人会穿运动鞋,特别是女生。此时选择一双帆布鞋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几乎没有季节的限制。

除了帆布鞋之后我们推荐给大家的便是板鞋,板鞋搭配运动裤是很好看的。颜色鲜艳的板鞋能够带来活力,白黑这种经典款式的板鞋能够带来稳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