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运动裤配什么鞋 教你轻松穿出潮流范儿

2017/5/31 12:2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的搭配一直都很少有人关注。但随着运动裤越来越流行,它可以搭配的单品也越来越多。运动裤搭配哪种鞋子便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正确搭配鞋子,你就是最美的运动女神。

很多人都认为运动裤是在运动的时候穿的,其实不然。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运动裤已经逐渐出现在各种不同的场合与地点。所以穿它搭配什么鞋子也不仅仅局限于运动鞋,还有一些其他的个性搭配。如果你喜欢休闲风,那就一定不能不看运动裤的搭配攻略。本文便为你介绍休闲运动型裤子搭配什么鞋子最好看。

首先,黑色白色相间的运动鞋。这是一种人人都有的运动鞋,而且穿着这样的黑色运动裤再配上黑色的鞋子去运动,不仅不会显胖还很修身。健身房女神就是你。平时为了舒适,我们也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

其次,搭配白色松糕乐福鞋。黑色裤子搭配白色鞋是一种十分经典的色彩搭配,给人形成一种对比的感觉。尤其是带着松糕底的乐福鞋,不用系鞋带还可以增高。起到了运动鞋起不到的效果,舒适度还不比一般的鞋差,简直是最完美的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