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你真的这么穿过吗

2017/5/31 12:07:20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棒球服都是一件不可多得的时尚单品。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比较合适的棒球服穿搭,看一下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才是最合适的,有没有你喜欢的搭配。

棒球服的搭配多种多样,对于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这个问题,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见解。接下来就介绍四种比较合适的搭配,适合的风格也比较多,而且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穿搭方式。

第一种穿搭方法就是和白色T恤搭配,这种搭配方式比较简单,但是却不显单调。白色T恤本身就是一件百搭单品,而且很多时候都可以穿这种衣服,不管是什么颜色的棒球服,里面搭配一件白色T恤,都可以展现出简单休闲的一面。

第二种搭配方法适合一些设计感比较强的T恤搭配,有人喜欢棒球服是因为种类多,而且颜色也比较鲜艳。但是搭配一些颜色鲜艳的T恤是不是就显得过于花哨了呢,其实并不是这样。

图片上黑色印花露脐内搭搭配黄蓝相间棒球服,显得青春感十足。另一款内搭颜色更是多样,而且棒球服还是鲜艳的绿色,这样穿还是有一种青春感和时尚感在里面。只要下半身搭配的简单一些就不用担心花哨这个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