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2017年潮女们都这样搭

2017/4/22 14:47:16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棒球服是一种很漂亮的衣服,深受人们的青睐。虽然棒球服穿着既舒服又漂亮,却有一些人在为里面穿什么而烦恼,那么我们就在文中了解一下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穿才漂亮吧!

棒球服说白了就是一种漂亮的运动服,因为是运动服所以行动起来十分方便。另外版型样式设计的又非常漂亮,所以深受各类人群的青睐。棒球服因设计上的不断的改良加工,选型也越来越多样化。就款式来说,又分为短款和长款之分。

长款的棒球服很适合个头高的时尚达人穿,白袖黑条纹设计,显得特别漂亮,夏季可以当防晒服穿都很适合。

棒球服不光美女们喜欢穿,一些型男也是十分喜爱这种服饰的。一款酒红色的棒球服,搭配白色的袖子,里面穿一件白色的T恤,T恤上印着酒红色的字母花纹,型男这样搭配更帅了有没有?

蓝色的棒球服搭配黄色的袖子,内穿一件白色的衬衫,或者是白色的短袖背心,下身穿一条与棒球服袖子同色的热裤,走在街上,十足的潮女街头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