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好看 教你成为穿衣搭配小能手

2017/4/11 16:37:14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近年来,棒球服可以说是潮流的风向标了,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而各大品牌的单品几乎都有棒球服。但是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才好看呢?那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瞧瞧。

棒球服以一种风的速度迅速席卷整个时尚圈,甚至风靡了全球,更是每个潮流达人的必备单品。棒球服是比较偏向于运动风,棒球服棒球服顾名思义肯定就是打棒球穿衣服,所以棒球服的版型设计是属于宽松舒适型的,里面会有一定的空间搭配其他的服饰,打造时尚潮流感。

虽说棒球服是百搭款的单品,但是要怎么搭配才能达到最好看最潮流的效果呢?棒球服是偏向中性的衣服,男生女生都可以穿,还能组合成情侣装呢,比较随意又有魅力的就是在里面搭配卫衣,可以是印花或者字母的,即没有那么单调还有点色彩和新鲜感。

还有些人想要更加方便的话可以在里面配一条T恤或者小背心,T恤最好是纯色的或者白色的,这样可以显得有简洁干练,气质更加非凡,给人一种清新爽朗的印象。

棒球服也带有一种嘻哈风在里面,如果想挑战不一样的风格,偶尔装一下酷,耍耍性格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黑色的棒球服,里面最好是搭配一条黑色的打底衫在下面,破洞类型的黑色或者蓝色牛仔裤,再搭配一双黑色的马丁靴。一个放荡不羁的风格就立马呈现出来了,穿起来肯定是青春靓丽,充满了青春叛逆的色彩。

其实棒球服还有一种值得尝试的搭配就是里面搭配裙子,可以是宽松长款的,也可以是紧身短款的,其实无论怎么穿,只要有自信,怎么穿都是那么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