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才更加时尚 如何根据身高挑选衣服长短

2017/3/24 10:32:1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棒球服在我们的时尚搭配中也是非常流行的元素,还十分受明星们的喜爱,很多街拍的女星在街拍的时候也会选择棒球服,所以棒球服真的是很好的单品搭配也简单。

很多人赶时髦的追风买棒球服,但是买了之后又不知道再穿的时候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如果说是经常看时尚杂志的人都会发现,其实他们在穿的时候里面搭配的十分的简单,天气比较暖和的时候里面可以直接穿一件短袖,如果外衣没有图案,比较单调的话,里面的短袖就可以选择有图案的,这样显得整体的搭配没有那么的单调,还有一个搭配神器就是单品卫衣,不管是有帽子还是没有帽子的,都是很合适的。只是有帽子的更有时尚达人的既视感。

在选择棒球服的时候如果人比较矮的话就尽量不要选择中长款的衣服,因为这样会拉低整体的比例,显得人就会更矮了,所以矮个子的人可以穿短款的在搭配上高腰裤,这样就会看起来腿很长。其实短款的棒球服才是经典款,因为如果中长款的棒球服没有穿好或者搭配好的话,就会显得很老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