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买的羽绒服怎么洗  教你几个清洗的小技巧

2017/3/23 21:48:09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经常洗的话,不仅羽绒服会出现缩水的现象,还会导致羽绒服的保暖性能下降。新买的羽绒服可以将其放在通风的地方吹吹风,这样能吹去新衣服上比较重...

一般来说,如果是新买的外套的话,没有明显的脏的痕迹则最好不要清洗,可以先穿。所以,新买的羽绒服也没有必要清洗。

羽绒服经常洗的话,不仅羽绒服会出现缩水的现象,还会导致羽绒服的保暖性能下降。新买的羽绒服可以将其放在通风的地方吹吹风,这样能吹去新衣服上比较重的气味。如果有太阳的话,还可以放在太阳下小晒一会儿,但是不宜晒太长的时间,阳光太大的话则不宜放去暴晒。如果还是觉得不放心的话,可以拿去过一遍清水,但要注意,羽绒服不宜经常洗。

如果是买给孩子的羽绒服,父母可以先拿去洗一遍再给孩子穿。

羽绒服不建议多洗,清洗次数过多会影响保暖度,若无明显污渍可不清洗。

羽绒服分两种,一种是水洗,一种是干洗。清洗前请先查看羽绒服的洗涤标签,若需干洗,建议送到专业的干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建议按照以下内容进行手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