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的保养很容易误入歧途 这些方法你都试过吗

2017/8/22 22:3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是一种不仅美观而且实用的首饰,由于它产于活物蚌类,所以它就具有活性,长时间佩戴还具有美颜的效果。但问题来了,珍珠的清洗你又知道多少呢?

珍珠项链戴起来很好看,但清洗起来也是够麻烦的,它不同于一般的玉石之类的首饰质地较硬,珍珠的硬度其实是很低的,因此要严格遵循正确的清洗方法。首先清水要使用没有太多矿物质的蒸馏水,因为水中的氯离子之类的化学物质会损坏珍珠的品质,因此在洗澡时要记得摘下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除此之外,珍珠还忌闷,因为没有适当的空气来进行呼吸,珍珠的品质就会有所降低,所以在储藏的时候不要与其它质地过硬或者容易拥挤的首饰一起储藏,比较好的方法是用毛制品或者皮制品来储藏。

还有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很多的珍珠会很多颗穿在一起来装饰,其实这种方法对珍珠本身来说是不好的,因为穿珍珠的线会磨损珍珠内部构造,珍珠之间也会产生摩擦,所以较好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就将珍珠拆除下来进行保养。

佩戴珍珠项链很能彰显一个人的雍容华贵之感,而且还能彰显女人的柔性之美,因此很多女士都对它爱不释手。其实珍珠的适应人群不仅仅是有了家庭的成熟女人,年轻靓丽的小姑娘也一样可以佩戴。

如果你是一位追求时尚潮流的靓丽女孩,很喜欢珍珠项链又苦于没有合适的项链来选择,不妨自己制作适合自己年龄阶段的珍珠项链,因为珍珠的市场很广阔很容易买到,自己制作既适合自己又能体现自己的风格,将年轻人特有的张扬与个性显示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