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串珠教程 简单2步教你学会

2017/10/2 7: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项链对于人们来说是比较熟悉的一种装饰品,其不仅能够使人们变得更有气质,更是女性的必备装饰。人们可以通过佩戴珍珠项链提升自己与众不同的气质。

如果珍珠项链戴久了想要换个款式,或者线旧了要换线,我们要怎么把它们串起来呢?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烦恼,所以学习珍珠项链的穿法是很重要的。想要制作自己的珍珠项链就需要工具:串珠线、串珠针、项链扣、剪和钳子,这是基本的工具,如果你想要加入喜欢的珠宝,也要提前准备好。下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教程。

首先,我们需要一条很好的珍珠线,把线从串珠针眼里面穿过去,然后对折在尾部打结,这个和平时缝衣服的步骤差不多,记住一定要打活结,这是为下一步做准备的。

接着我们就可以一个接一个串珠子了。然后我们把线穿过回扣上的环,然后再倒回来依次穿过刚才的珍珠,然后收紧绳子开始打结,这时候要打的是死结。一条简单的珍珠项链就完成了。

穿珍珠项链的过程是有耐心。这可以把珍珠项链制作的更完美。珍珠要注意保养,它是属于一种有生命的宝石,和其他石头类的宝石是不一样的,我们不佩戴的时候也不要把它锁在柜子里,应该经常把它拿出来接触阳光和空气。这样珍珠才不会变色。

虽然珍珠是属于海贝类的产物,但是它也很怕经常泡在水里的,特别是我们平时洗头洗澡的水,因此我们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要把它放好。

珍珠项链具有一种高雅气质,女生佩戴它不但能增加魅力,更能展现高贵的气质。佩戴天然珍珠项链会让人的皮肤有一种寒冷的感觉,夏天戴特别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