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寓意是什么 平安幸福永伴一生

2017/10/2 7:23:13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的寓意为平安幸福,它的成分是二氧化硅,硬度为七。紫水晶的颜色分为很多种,从不同的角度观赏,可显示出蓝或红的紫色调,而且天然紫晶还会有冰裂纹或白色云雾杂质。

这是一种备受人们的推崇与追捧的宝石,顾名思义,它的主要颜色便是紫色,而在这个主要的色调中还有着偏蓝以及偏红的差别。这种宝石其实是一种矿物质所凝结出来的,但是由于在固化的过程中收到了许多外力的影响,它本来的颜色有所改变,于是便成了我们现在所看到的紫色的东西。另外,这种宝石是非常坚硬的,它的硬度已经达到了七这个级别。

1、其寓意以及用途

这种宝石之所以备受欢迎,除了它的外表之外,还因为它的寓意非常的好。这种宝石代表着人们一直追求的“平安”,以及在人们心中占有很大分量的“幸福”。而在它的受众中,占了很大比例的是年纪比较小的人,因为中的拥有过人技术的师傅在经过精雕细琢之后,把表面坑坑洼洼的宝石变成了无比闪亮的各种小饰品,比如吊坠,或者手链

2、如何挑选紫水晶

虽然有很多人都喜欢紫水晶,但是他们却经常因为受到目的不纯的商家的欺骗而购买到质量很差的宝石,有的甚至还买到了假的东西。所以,如何能够正确的辨别出哪些是好的宝石便很重要了,接下来我们便一起来看一下到底该如何去分辨呢?

首先要仔细的观察它的颜色是不是均匀分布的,如果是有的地方深、有的地方浅,那么这个宝石便是假冒的了。

第二个方法是看有没有色带,因为如果这种宝石是自然形成的话,那它里面会有比较明显的色带,而如果是利用人工做出来的便没有这一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