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的含义有哪些  三个方面带你全面了解

2017/9/12 14:52: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然产出的紫水晶因含铁、锰等矿物质而周身呈现出神秘的紫色,其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折光率很高,晶莹剔透。同时,紫水晶的寓意很深刻,是忠贞爱情的象征。

紫水晶是紫色的宝石,紫色本来就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颜色,看到紫色的宝石更加是没办法控制自己了,实在是太漂亮了。浪漫的颜色再加上透明的晶体令人着迷,紫水晶不是现在才开采出来的,而是在几千年前就已经有了,古人就已经对紫水晶很喜爱,因为紫水晶在古代是非常有意义的。

1.首先,紫水晶在人们的心目中是和平、幸福的象征,水晶可以帮助调节人体的磁场,可以让你的人际关系变得更好,帮助陷入困境的让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经常疲倦、沮丧的人,佩戴紫水晶首饰可以让你的心情变得舒畅,缓解抑郁的情绪。

2.其次,浪漫的紫水晶是象征美满的爱情,佩戴紫水晶可以帮助化解夫妻之间的问题,让你们的婚姻关系更甜美。如果你和爱人的关系不好,试着戴上它。

3.紫水晶是2月份的守护石,2月份出生的人佩戴紫水晶可以让运势更好,学习、生活、工作更顺利,还可以帮助你提高智力,具有发展思维的作用。许多人在很多事情上感到无能为力,主要是因为头脑不够灵活,紫水晶可以帮助调整这个问题。

总之,紫水晶有多重的含义,大家都可以佩戴紫水晶来改变自己的运势,女生佩戴紫水晶会显得特别美,紫水晶也会让你更神秘高贵。

佩戴紫水晶也是要小心养护的

1。佩戴的时候应避免高温,否则可能会变色开裂,并影响紫水晶的的使用寿命。

2。水晶都是不能碰撞的,要是晶面被划花是影响价值的,因此在做粗话的时候不要佩戴比较好。

3。在风水方面,水晶的能量是非常强大的,一般都是左进右出的,所以更适合在左手上戴水晶手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