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种紫水晶寓意详解 增强记忆力效果佳

2017/9/9 19:57:16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紫水晶寓意
紫水晶手链是指用紫水晶制作的手链。紫水晶神秘而浪漫,是一种紫色系的宝石,其色泽由浅紫色到深紫色各有不同。它也象征着宁静安全,据悉它是能够带来灵感和智慧。

说起紫水晶,其实它在水晶家族中具有很重要的地位,它还有另外一个称呼为风水师。大多数日本人将其称为能源石,而且也因为它能够给佩戴者带来很多鲜为人知的功效作用,因此也备受各个年龄阶层的亲们的喜爱。今天就一起走进紫水晶的世界,看看它具有哪些寓意吧!

第一点:因为紫水晶代表着灵性、高层次的爱意以及精神,因此大多数人会将其作为对于仰慕者的一种定情之物。而且紫水晶在古希腊语中的含义即是“守身如玉,出淤泥而不染”,因此在现阶段,紫水晶也是“诚实”、“纯真爱情”的标志。

第二点:紫水晶也属于一种社交之石,但是这里所讲的社交并不是指它能够给佩戴者带来很多人缘。而是指佩戴者经常佩戴它可以让他们能够遇到贵人,增加机遇,甚至还可以提高自身的直觉与意识。

第三点:在西方也有很多人将紫水晶当做是一种“爱的守护石”,因为它可以让情侣或者是夫妻之间拥有深厚的爱情以及勇气。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将x.a的活力转变为精神的活力,从而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第四点:因为紫水晶的能量很高,所以它不但能够开发佩戴者的智慧,增强佩戴者的记忆力,还可以增强脑部细胞的活力以及脑袋的运转能力。所以经常需要长时间动脑的上班族或者学生,不妨多佩戴一下紫水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