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什么人不能戴 几个佩戴禁忌需谨慎

2017/9/9 19:57:17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月光石什么人不能戴
月光石是中档的宝石,喜欢月光石的人也不在少数。月光石除了外边温润圆滑之外,还能让佩戴者的气质从里到外的散发出来。尤其是在一些女性身上,这种效果十分明显。

大多数爱美的亲们都喜欢在身上佩戴一些首饰作为装饰,特别是一些珠宝。佩戴珠宝不但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显气质,而且还具有保健身体的作用。相信对于水晶以及生辰石有过了解的亲们也知道,它们具有很强大的能量,佩戴之后能够对佩戴者的精神状态起到很好地作用。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知道佩戴月光石有什么禁忌。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

其实月光石属于一种中高档的珠宝饰品,因为其具有很多功效作用,再加上它的价格也比较实惠,所以备受人们的喜爱。绝大多数的人购买月光石也是为了能够发挥其功效作用。据悉,月光石的能量与月亮也有着很密切的联系,除此之外,它还具有超凡脱俗的能量和好处。

从以前到现在,很多人都会将月光石当做美好爱情的象征,据说其效果比粉色的水晶还要不错。据悉在恰当的时间佩戴它,就可以给佩戴者带来美满的爱情。

虽然月光石的好处很多,但是在佩戴期间也需要注意以下几点禁忌。

第一点:因为月光石的能量属于比较柔和的,它所发挥的效果也会比较缓慢。因此一部分心性急躁或者是过度追求效果的亲们切勿佩戴它,否则容易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

第二点:如果身上已经佩戴了其他税金或者珠宝的亲们,就不可以再佩戴月光石了。因为它性脆,容易被其他饰品撞碎。

第三点:对于喜欢喷洒香水或者是化妆的亲们而言,尽量不要佩戴月光石。因为它属于一种有机宝石,容易与一些化学药品发生反应,不一小心就容易导致月光石受到损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