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佩戴在哪只手 这些禁忌要了解

2017/8/25 18:02: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被称为“恋人之石”,能促进感情的再度交融,可以吸引人生的另一伴,并且可以化解伴侣之间的感情问题,让双方和平相处。月光石能增添柔和的气息,舒缓刚烈。

月光石又叫月长石,它在光的照射下,会有一个微弱的月光色效果,色彩以蓝色和白色为主,在正确的角度,有时会出现相对完整的图像和场景,和我们看到的月亮非常像,所以很受大家喜爱。月光下的石头摸起来清冷,人们认为月光石能引来好的爱情婚姻,它更能代表人们的心中的柔情。

人们一般都是为了美观和时尚而佩戴宝石。另一方面,他们认为宝石有其自身的象征意义,而宝石本身蕴含着一种极其强大的能量。人们相信佩戴相应的宝石会给你带来好运。例如,在宝石爱好者眼中,月亮石的含义是健康、繁荣和长寿,它的能量是能给人们带来幸福的爱。因此,月石要么是单身,要么是热情的伴侣。

其实,宝石不能随意佩戴,有一定的讲究。那些相信正确佩戴宝石的人会带来不同的效果,如果你戴错了,那将会带来坏运气。如何佩戴它更合适呢?这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根据“左进右出”的原则,左手代表吸收能量,只能穿能吸收正能量的宝石,如与爱有关的粉色水晶。右手被驱逐,你只能穿放射性的宝石,比如蓝色水晶。

月光石代表的是爱,它与健康和财富联系在一起,应该在左手上佩戴。在这个时候,穿戴者不应该迷信“男左女右”的毫无意义的规则,正确佩戴月光石让它的能量给自己带来更好的运气。

至于好的佩戴时间,因为这个名字包含一个月,这个名字暗示着和月亮有一定的联系,所以满月通常是很好的时间。月光石是一种功效很强大的宝石,我们在选择时要佩戴正式的宝石手镯,这样才能有效地发挥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