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佩戴在哪只手 左手右手大有不同

2017/7/21 21:17:3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是一种很漂亮的宝石,白中会透出一点蓝,非常好看。它是爱情的象征,所以热恋的人常佩戴者它。很多人都知道要把它戴在左手上,却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月光石以其形似月光而出名,在满月时候,将它放置于月亮照耀的地方,它会发出犹如月光一般的光芒,这是一种很是奇妙的光晕效应。这一皎洁的光芒有着月光般的幽冷和神秘,以蓝白相容的颜色为基调,会给人一种阴柔的感觉,很适合女性佩戴。

如若是在很合适的角度去观赏月光石,很容易能够看到一些比较模糊的画面,有的人觉得是像人物,有的人则觉得像动物,还有的人觉得像树木。不一样的人,所能看到的画面其实也是不一样的,不过这也给月光石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也许你会有疑问,月光石戴在哪只手上为好呢?也许有人会告诉你应该要戴在左手,还有些人可能会告诉你戴在右手对你才有好处。不管是那些说要戴在左手的人,还是那些说戴在右手的人,他们总是有很多的理由说服你,让你不知道应该听谁的。

然而实际上,大多数人所信服的应该是戴在左手这一个说法。他们认为要戴宝石,就需要遵循约定俗成的原则,是有讲究在里面的,我们不能太过随便,想戴在哪只手,就戴在哪只手。如果这么做了,那就是对月光石的不尊重,是不会获得它的守护的。

之所以会戴在左手,是因为有一个左进右出的原则,这个原则不仅在国内非常吃香,在国外也有不少人相信。这个原则主要讲究的是,我们的左手能够吸收对我们有用的能力,而右手则能释放负面的能力。月光石所具有的能量是正面的,积极的,能给我们带来好运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