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佩戴在哪只手功效好 四个小知识来解答

2017/6/17 14:22:16 作者:YUl-xu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传说中月光石是一种具有诸多神奇功效的宝石。此外,它们还拥有美丽的光泽和温和的质地,因此广受女性朋友们喜爱。下面将介绍一些宝石爱好者必备的月光石小知识。

月光石是一种广受喜爱的宝石。这种宝石拥有月亮般的光泽与色彩,并因此而得名。此外,传说中月亮石还具有凝神静气和、促进人际关系的功效,所以极其受到女性朋友们的欢迎。下面就将讲解月光石的购买与佩戴方法。

首先来讲讲怎样选购品质上佳的月光石。好的月光石应当是个头越大越好。此外,选购月光石主要还要观察光晕的颜色。最好的月光石光晕是幽蓝色的,拥有白色光晕的月光石则要次一等;而如果一颗月光石的光晕呈现出灰色或者灰黄色,就说明他的品质不佳了。

月光石的保养与别的宝石大同小异,都要注意避光避晒保存,并且一切可能腐蚀宝石的化学物品。值得注意的是,月光石是一种质地脆弱的宝石,很容易脆裂,因此要让你的月光石避免剧烈碰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