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吊坠 带来好运的神奇珠宝

2017/8/24 18:57:4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晶体内聚集的片晶互相辉映,在蛋形表面形成淡蓝色的晕彩如同朦胧的月光。过去人们认为佩戴月光石可以带来好运,至今印第安人视月光石为神圣的石头。

月光石是因为和月亮一样漂亮而得名,美丽的银色包着淡蓝色的晕彩,在不同的角度看,它能照射出不同的光泽,就和天上朦胧的月光一样吸引人。因此就被人们当作了宝石,佩戴月光石的女生都优雅温婉,容易获得爱情,因此又被为恋人之石,是很好的定情信物,而且月光石的柔美可以让人心神平静,是很好的安神之物,适合心神不宁,脾气不好的朋友佩戴。

月光石吊坠都非常漂亮,和白金黄金项链搭配起来很显贵气,一般年轻的女孩可以选择铂金和白金的项链搭配,这样看起来典雅清新,年轻人佩戴黄金项链显得俗气,中老年人可以选择黄金项链搭配,这样显得富贵大气。

上面这两款吊坠就很容易看了,左边这个月光石虽然很大,但是因为是白色的,因此价值较低,大家不要因为觉得大就值钱了,白色的月光石是较便宜的。右边这款吊坠就是有淡蓝色的晕彩的月光石,这是非常好的冰种蓝月,价钱较贵。

这两款吊坠也是成色很好的蓝月光,左边的是和戒指一套的设计,因此佩戴起来很好看,出席就会戴着很优雅大方。右边的吊坠非常有设计感,适合有个性的女生。

这两款月光石吊坠也是很有特色的,左边是太阳花的图案,五朵花瓣是采用了镶钻的设计,中间的花蕊就是一个大大的月光石,搭配起来雍容华贵,虽然白色的月光石不贵重,但是有了周边镶钻的衬托,这款吊坠价值得到提升,比较适合年纪大一点的女生。

右边也是很好的蓝月吊坠,属于珍贵的奶油体,因为里面看起来雾蒙蒙的,因此有这个称号,这个吊坠采用了白金镶钻的心形图案,中间的蓝月光石就像被包着的心一样,适合年轻爱浪漫的女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