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链新款 让你提升魅力好运连连

2017/8/24 18:57:4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宝石,它的色泽清透漂亮,能治疗消化系统等多种疾病。玛瑙手链极具观赏性,同时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因此许多人都喜欢购买玛瑙手链来佩戴。

玛瑙是一种已经有一亿多年的宝石,它是二氧化硅结晶的结晶体,因此结构非常丰富,什么形状的都有,哪些里面有象形图纹的玛瑙是非常有收藏价值的,一般制作首饰的都是没有图案的,玛瑙触手冰凉,是非常好的平静心神的宝石,而且还有辟邪护身的功效,因此很多人都喜欢佩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玛瑙手链款式

第一款:这款玛瑙手链是漂亮的红色,珠子比较大,虽然颜色不是很纯净,但是呈现半透明的状态,这样的手链也是很难得的。

第二款:这款手链非常漂亮,每颗珠子都有条带的花纹形状,而且颜色鲜艳多变,非常有光泽,这样的手链是比较贵重的。

第三款:绿色的玛瑙也是属于珍品,这条手链的珠子翠绿鲜亮,看起来非常养眼,而且这么大的绿玛瑙价钱也较高,要是珠子的透亮度再高一点就非常好。

第四款:粉色的玛瑙也是属于珍品,这条手链的珠子都呈现半透明的形状,这已经非常难得,而且手链的设计搭配也很有特色,非常适合年轻的美眉佩戴。

第五款:蓝色的玛瑙也是稀有品种,这款手链的珠子看起来温润淡雅,淡淡的蓝色佩戴起来非常优雅气质,而且没有任何的杂质,用白银来衬托玛瑙也是很漂亮的。

第六款:这款玛瑙手链是五颜六色的组合,几乎彩虹的颜色都有了。里面有好的玛瑙也有差的玛瑙,这样的手链就要看价格来购买,要是价钱太高是不值的,要是价钱适合也可以买,佩戴起来也是很特别的,适合有个性的女生。

上面六款玛瑙手链都非常好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一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