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佩戴玛瑙的功效与作用 爱美的你不能不知道

2017/8/21 12:22:16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是一种比较受人们喜爱的饰品,有很多人都喜欢佩戴它。因为佩戴它有不少的功效与作用,而且它的装饰效果很不错。但你知道它具体都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吗?

近些年来,玛瑙饰品越来越受爱美人士的欢迎。因为佩戴它有一定的功效和作用,而且它还有不俗的装饰性。那么它到底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呢?它属于佛教的七宝之一,据说有辟邪的作用。它还象征着希望、友善跟爱心。它能够帮助我们消除一些压力等负面的能量。佩戴玛瑙还有一定的安神作用。玛瑙的能量使比较柔和的。

那么哪些人比较适合佩戴玛瑙呢?小孩子是比较适合的,对于正在念书的学生也是比较适合的。因为孩子还未成年,它们的抵抗力会比较差一些。佩戴玛瑙的话,可以让他们变得聪明还可以增强他们的学习能力。对于事业有成的人来说,佩戴玛瑙也很适合。因为长期佩戴玛瑙可以让增强人的亲和力和交际能力,这对事业十分有利,而且玛瑙还能够吸取一些财气。

夫妻之间也可以共同佩戴玛瑙,有助于两夫妻的感情更加和睦。如果是女性佩戴玛瑙的话,可以让她们的气色变好。因为佩戴玛瑙能够加强女性体内的血液循环。对一些内分泌不调的女性还说,也有改善的作用。如果你到了冬天容易手脚冰冷的话,也可以佩戴玛瑙,它对我们的健康有不少好处。

玛瑙的颜色有很多种,常见的有红色、黄色、深红色、紫色等等。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玛瑙。平时佩戴的时候要注意平时不要让玛瑙撞击到硬度较大的物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