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镯该如何挑选 这么做就不会出错

2017/8/19 0:42:11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珠宝饰品,但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够买到天然的玛瑙手镯。其实想要买到和你心意的手镯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只要掌握一些技巧就可以。

玛瑙有许多不同的质地,而且根据它的质地的不同,我们佩戴它也会有不同的功效。所以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玛瑙。比如说缠丝玛瑙对抑郁症有一定的作用,而水胆玛瑙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紧张的情绪等等。挑选玛瑙也有一定的小技巧,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一般来说,天然的玛瑙颜色是很分明的,而且具有条带的花纹,这一点很好辨别。但如果是人工制作的假玛瑙,颜色会很鲜艳而且没有天然的花纹。而且天然的玛瑙的质地是比较硬的,用一块玉在它的表面划一下是不会出现任何痕迹的。

但如果不是天然的,用玉轻轻一划就会出现痕迹。虽然说玛瑙的透明度很高,但天然的玛瑙还是会给人一种并不是很清晰的感觉。而人工合成的,透明度就像玻璃一样。

从重量上来说,天然的玛瑙的重量是比较重的。而且天然的玛瑙还有一种很神奇的功效是人造无法做到的。就是它能够做到冬暖夏凉。如果你的玛瑙手镯只会随着天气的温度而变化温度的话,那么它就是一款假的手镯了。玛瑙还被分成4个等级,来衡量玛瑙的好坏。

如果你实在不会挑选的话,也可以询问商家这款玛瑙手镯的等级是怎样的。这是比较简单的挑选方式,选择比较靠谱的商家就能够轻松买到你喜欢的玛瑙手镯,没有意外情况是不会出错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