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串功效全面 科学佩戴十分关键

2017/8/16 20:42: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玛瑙手串玛瑙鉴定问题
玛瑙是石英的隐晶质变体,质地细腻且色彩鲜艳是其典型特征。在目前玉石市场中,收藏家对玛瑙手串的关注度比较高,它不仅可以促进个人运势改善,还能起到活血养颜的效果。

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的同时,各种乐趣习惯也变得比较丰富,特别根据调查显示,玉石爱好者的数量在逐渐增加,很多人都对玛瑙很感兴趣。由于玛瑙的形成时间较长,并且产量很低,因此手串价格也都不菲。

首先,玛瑙手串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对佩戴者健康能起到促进作用,长期使用有助于加快血液流通,使得循环产生的废弃物及时排出体外。尤其对于女性来说,活血养颜效果十分可观。

其次,由于目前市场上赝品较多,大家如果要购买,则需要提前了解正品玛瑙手串的特性,对折光率、密度、硬度等方面多加鉴定。一般来说,价格与市价相比过低者,残次品或者假货的可能性非常高。正品玛瑙色泽明亮,折光度很高,一眼望过去就会吸引住购买者眼光。

再次,在佩戴过程中,不妨将玛瑙手串戴在左手上,这样比较符合能量流动的规律,有助于促进个人运势发生转变。日常生活中,在休息、洗澡的时候,也要注意将它放在干燥环境中,避免接触到水、酸碱物质,确保成分稳定。

总之,玛瑙手串不仅能够增加佩戴者气质,对于身体健康也会产生促进作用,大家只要科学佩戴,定期保养,就能带来一系列好的效果。在购买的时候,需要通过各种方法,确保玛瑙手串的质量,不要只看价格,必要时去专业机构鉴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