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功效有哪些 放松身心促进新陈代谢

2017/8/14 13:02:3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玛瑙功效玛瑙妙处
对于玛瑙这样颜色鲜艳,色泽缤纷的宝石,具有非常强大的健康养生、招致运气财富等功效。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不仅如此,长期佩戴还能放松身心,缓解压力。

玛瑙,一直以来就有“长寿之石”之称,长期持有该制品配饰者,可以当做驱邪避害、强身健体的护身符使用。作为佛教七大 宝石之一,它的功效可以和珍珠并驾齐驱。因此,近几年来越来也多的人来时喜欢玛瑙首饰。下面,小编就给各位珠宝爱好者分析分析这类云石所特有的作用。

功效一:对于学生,可以让处在学习功课强压下的孩子放松身心。

刺激大脑发育,让孩子们更加聪明,更易于适应难题。

功效二:将其雕刻珍藏品放置于家中,可以进一步调节家居氛围,促进家庭和睦,亲人亲密无间、幸福安康。

功效三:因为玛瑙性质较寒,无毒无污染,经常佩戴在身上的人,可以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加强心血管循环,加速体内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和污垢。另外将其研磨成粉末状,敷在眼睛上,可以有效缓解视力障碍综合症。

功效四:对于女性还可以改善在经期疼痛、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提升整体的气色。具有非常强大的滋养保健作用。

功效五:玛瑙这种特殊的宝石,不仅纹理缤纷美丽,色泽更是浓艳诱人。以首饰佩戴在身上,更能提升女性的气质和魅力。

不仅如此,该品种中有一种产于南京的“雨花石”更是珍品中的珍品。戴得越久光色越靓丽,充满灵气的玉石,能给人们吸纳正能量和运气,甚至财富。因为它的痛财转运的功效非常强大,建议可以将它放在新店开张门口,吸附金钱财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