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功效有哪些 旺财增福让你的事业转起来

2017/5/7 18:47:12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功效玛瑙功效有哪些
如今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人喜欢购买珠宝进行收藏或是投资。在珠宝行业,不仅有钻石、蓝宝石或是玉石,还有一种叫做玛瑙的宝石。你知道它的秘密吗?

现在的珠宝市场十分的火热。大批有钱的富商,无论是有品位的,想要购买珠宝进行收藏或是当成饰品佩戴的,还是没有品位的想要购买珠宝进行投资的,都争相涌入了该市场。现在珠宝市场上,叫价最贵的当然要数钻石,价格排在钻石之后的有祖母绿、红蓝宝石以及碧玺。近来新兴了一个投资宝石热点,那就是本文要说的玛瑙!

说到“玛瑙”,一般人相对会比较陌生,毕竟玛瑙不像钻石那样出名,然而好的玛瑙价格却也不菲。有人会问,玛瑙和碧玺是否是同类?和玉石是否是同类?玛瑙和后两者有很大的区别,并不属于玉石类。

玛瑙有很多种颜色,最常见的颜色有红色、黄色和乳白色。玛瑙也有大小之分,有的很大,适合制成家庭摆件,有的很小,适合制成饰品供人们当成饰品佩戴。特别是红色的瑞兽玛瑙摆件,经常被人们认为具有为家庭聚财转运的功效,因此该作品市场销量较多。

12下一页

    玛瑙功效玛瑙功效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