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较石榴石和碧玺哪个好 买这个养颜美容辟邪它都行

2017/5/7 17:47: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女生们一般都是很爱美的,在衣服上要讲究的就不少,而搭配饰品更是要讲究很多。这几年,石榴石和碧玺都纷纷成为了女生们的心头好,究竟二者哪个更胜一筹呢?

碧玺受到追捧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的色彩特别丰富,女生们一般都很喜欢色彩斑斓,样式丰富的饰品,这样的可选性会比价高,搭配起来也会是一个亮眼的存在。同样,石榴石的颜色在众多宝石中也是比较丰富的一种,二者在色彩上算是不分伯仲。

那二者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一般来说,碧玺的成色看起来十分复杂,人们普遍都认为这样的成色不好仿冒,因此市场这类宝石的假货也比较少。而石榴石在成色上就要稍逊于碧玺了,虽然二者的颜色都是非常的多。

碧玺的颜色更是多大几百种,其中非常受欢迎的绿色、蓝色、红色等等也都是碧玺中的上乘品,而石榴石虽然也是非常多,非常艳丽,但是从碧玺和石榴石二者的光泽上来讲,石榴石显然都=不及碧玺,所以在这个方面,碧玺要比石榴石更好一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