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不能太干燥与太高温 也要避免与珠宝物存放一起

2017/5/7 16:32:12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蜜蜡琥珀
蜜蜡,即是琥珀,有安神养身的功效。有说法如是说,佩戴蜜蜡饰品的人,可以健康长寿。蜜蜡饰品难以辨别真假,同时也难以保养。保养要注意蜜蜡放置地方的干湿度和温度。

提起蜜蜡,有些人会想起这是一种脱毛的用剂。蜜蜡脱毛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脱毛办法。但是更多的人对“蜜蜡”会第一反应是一种饰品,是一种由蜜蜡做成的戒指、手链或者颈链。蜜蜡脱毛与蜜蜡饰品都是运用了蜜蜡的粘性的原理。现在蜜蜡更多的是指代蜜蜡饰品。蜜蜡这个词也许很多人都很陌生,但它的另一个名字——琥珀,大部分人都听过。

那么如何保养蜜蜡呢。有光泽的蜜蜡,不仅戴在身上显得整个人高贵有气势,而且一颗好的蜜蜡能够给你带来好运气与好身体。蜜蜡与普通的蜡有共同点,它也会在高温下融化、也会在过于干燥的情况下自我出现裂痕,同时它也是一种自带化学成分的物品,所以要注意它与别的化学成分可能会产生化学作用。所以存放蜜蜡的地方应避免干燥与高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