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方法竟然是这个 这些小技巧你知道了吗

2017/4/12 8:47:14 作者:YUl-d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逐渐把注意力从黄金白银转移到玉石上,蜜蜡以其自身独有的把玩价值和医用功效从众多玉石中脱颖而出 ,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追捧。

众所周知,蜜蜡是一种有机矿物质,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长时间佩戴,有益于人体健康。蜜蜡本身所具有的药性,也会在不知不觉中被人体所吸收,可以使人气血通畅,促进新陈代谢,保持容颜娇美,而且可以缓解肥胖、高血压失眠等病症。古代的医者就已经发现了蜜蜡的医用价值,把蜜蜡研磨成粉,用以治疗疾病。

古代医药界孙思邈就对蜜蜡的作用进行赞誉。蜜蜡还具有唯美的爱情寓意,被人誉为永恒的情书,它所蕴含的爱情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永远甜甜蜜蜜,幸福到永远。蜜蜡极其适合商业人士使用,因为蜜蜡会使人顺风顺水,去除焦躁,保留一颗平常心,从而达到以动制静的效果,事业顺风顺水,结局圆满,获得事业的和生活上的成功,从而增强对自己价值的肯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