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做好蜜蜡的保养 这些事情不可不知

2017/3/29 15:1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
蜜蜡是一种珍贵又极受欢迎的饰品,如今佩戴蜜蜡首饰的朋友越来越多,不少人都对其爱不释手。蜜蜡光彩照人,平日里的保养更是要细致入微,那么这其中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蜜蜡作为一种饰品,不管是色泽还是质地都显得与众不同,其光彩四溢丝毫不输钻石黄金,因此近年来成为了许多珠宝爱好者和收藏者的心头好。对于任何一种珠宝饰品,一旦疏于保养无异于暴殄天物,蜜蜡也不例外,由于蜜蜡特殊的质地和品性,日常保养更是尤为重要,那么蜜蜡该如何保养呢?相信看了以下这些您一定会了然于心。

首先,在日常佩戴时,请避免蜜蜡与其他物品出现摩擦或碰撞,如果佩戴的是蜜蜡手串,极有可能会与钥匙、手机、硬币等一些坚硬物品出现磕碰,这些情况必须小心防范。因为蜜蜡的质地略脆、硬度较低,不经意的摩擦有可能会使表面出现划痕,从而影响美观和品质。

其次,蜜蜡属于有机物,十分惧怕强酸强碱,因此尽量不要让其沾染到酒精、汽油等化学物质。在洗脸、洗澡前请务必记得取下饰品,避免与洗面奶沐浴露、皂类物品的接触。女性朋友们在使用指甲油、香水、发胶和其他化妆品时,也要格外注意不要涂抹、喷洒到蜜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