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保养秘诀 简单小方法留住美丽

2017/3/8 15:57:22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的保养
蜜蜡除了拥有宝石的美丽,更拥有生命的灵性。近年来蜜蜡越来越受欢迎,人们对它的需求也是与日俱曾,可如果买到一块心仪的蜜蜡却不知道怎么保养可就不美好了。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蜜蜡是什么,蜜蜡是琥珀中的极品,本质是远古树木的脂液,在巧合下埋进土里,经过时间、温度、压力等多种方面作用下形成的化石,所以蜜蜡是大自然留下的瑰宝。因它的不可再生、稀少却又美丽、富有灵性的特性,显的弥为珍贵,故其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是不可多得的珍惜饰品。我们把蜜蜡买回家后一定要好好的保养,方不辜负盛泽。

蜜蜡作为珍惜的天然宝石,加工起来,除了少数原材料可以用来做摆件,大多数都是只能拿来做为饰品。项链、手串是最为常见的做法。不过市面上还留有极少数的老蜜蜡,所谓老蜜蜡,可以是指保留下的具有年份的原材料,也可以是指传下来的老物件蜜蜡。可无论是新件还是老件,都需要细细保养,方才可以继续传下去,不过新老蜜蜡的保养方法是所有不同。

12下一页